Wednesday, September 13, 2006

一籌莫展....

在新公司工作了近一個月了
但是我都是做早班,也很辛運在週末休息
所以過去一個月我都能與她見面

也許快樂的時光特別快過吧
每一次我都會依依不捨
但是我還能怎樣.......我甚麼也不能做

这星期開始.我的工作時間將會在下午一時
而且我也不會在週末休息
我想我們在这星期也很難見面
我知道我不能控制我的工作時間
因為這是我的工作..

我希望我們是受到老天爺牵顧的一對.....

1 Comments:

Blogger BryanTan said...

aiooo dun understand a word =.=

anyway just droped by to say HI to Mr.Akira ^^

Take Care & God Bless,
Bryan

12:41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