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06, 2006

承擔責任

這幾天我都想著一個問題,就是甚麼是責任 ?
每個人到達人生的某一介段都會去承擔某一些責任嗎?
家庭責任 ? 打造事業的責任 ? 社會責任 ?
在爱情的世界裡也需要去承擔責任
保護她的責任,爱謢她的責任,讓她辛福的責任...

而我卻不是個為了負責任而負責任的人
因為我了解承擔責任的重要性
承擔一項責任是發自內心的
在我的感情世界裡,我也學會了去承擔
承擔保護她的責任,爱她的責任與讓她辛福的責任
我也學會做一個懂得承擔責任的人...

1 Comments:

Blogger 麵包 said...

对。如果是为了负责任而去承担某种责任。
那是种负担。

很喜欢品冠的《疼你的责任》。。
那时种真正发自内心的责任。。

祝福你哦。。

8:29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