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2, 2006

唱歌給妳聽....

我與他交往這段日子以來,她有時候會要求我唱歌給她聽.....我曾經問過她為甚麼會有這樣的要求呢?她說她很喜歡聽我唱歌給她聽...其實從來沒有人這樣說過....不過每次我都很樂意去唱給她聽...
最近,我很想唱一首可以表達我對她的心意的歌給她聽.....

偶尔写信偶尔关心,偶尔自己偶尔聚居
要在一起也可以不必用整天黏你
你喜欢这样的关系

好奇你的风平浪静,谁的过去没有荆棘
你总是说都幸亏曾经被真心代理
辽阔的心得来不易

我喜欢你眼里的自己你笑时手中握着充满生气的笔
每一次心里出现软弱的空隙就容易想起你
是怎样看待幸福的意义
我喜欢你眼里的自己有一种别人学也学不会的自信
不知道生命里和你擦身而然谁会来来去去
等决定呼声你来的时候你全心全意

在不同的夜里看同一个风景
多么庆幸陪我的人是这样的你

我喜欢你....我喜欢你....我喜欢你...你全心全意

5 Comments:

Blogger 寶寶 said...

看不出你是將感性的人耶!
也看不出你會寫將感性的東西耶!
哈哈!
她很幸福..
希望你也是幸福的..

3:43 AM  
Blogger vivian said...

哇!很感動啊!
如果她看到一定會抱著你說,
我愛你.
恭喜你找到真愛.............

4:21 AM  
Blogger Wooby 无比(膏) said...

讀過這篇文章的人泡咖啡都不需要加《糖》了;
有一個這麼嘴巴甜甜的男朋友,
我看那個他愛的女人遲早中糖尿病哦,
哈哈 ~ 開玩笑。

對了 louis,
小心嘴巴有螞蟻出入,哇哈哈!

5:26 AM  
Blogger 麵包 said...

那女生很幸福哦..

祝福...

7:41 AM  
Blogger FrenchFies said...

平時鮮少見你講話
原來你的話只對她說
嗨~~~~~

9:01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