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1, 2006

不婚主乂...

昨晚我與她像往常一樣通電話,其實我們一直以來都是無說不談,但是每當談到一些婚姻課題我都隨便帶過這話題......她雖然只有22歲.但是卻有打算終身不嫁的想法...而且她的理由也很單純就是:結婚很烦!!說實在一些,我也明白他會有這樣的想法,畢竟她才22歲....

對於我來說,雖然我比她年长4歲,也与她交往不久..但是我卻有這不一樣的想法...如果要我早婚的話.也許我真的接受不來,畢竟結婚這回事必須考慮很多因素..尤其是在經濟方面.如果沒有這方面的基礎的話...我絕對不會選擇早婚或結婚.....如果我在經濟方面達到一定的基礎的話,我一定會与我心愛的人共接連理....在我的人生當中,我必須要完成的三件事是 ...事業,爱情(婚姻),健康...一樣都不可缺...婚姻也許是件很烦的事,但是它卻是兩個彼此相愛的人共渡一生的 promise....

也許我們在這方面還沒有達成共識,但是我也絕不是個容易放棄的人....我非常有信心,待我們的感情穩定後,尤其是在經濟方面..我...一定可以感動她...

( 親愛的,也許將來有一天妳會看到這個 blog...親愛的, 很多人對婚姻都抱著不同的看法,包括你和 我....但是我絕對是尊重你任何的想法的...我一定會加油的哦 !!

1 Comments:

Blogger vivian said...

很感動啊!!!!
希望他很快會看到你的blog.
很多女孩都是心口不一的,
可能當你對他說時,
他內心很爽.
祝福你們.

4:02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