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3, 2006

一絲絲的思念.........

過去一個星期,她都不太開心,在電話中可以感覺到她有著很多說不出來的心事...而且常常若有所失....我曾經問過她到 低發生了甚麼事情,但是她卻不肯說....我們都不曾吵過架,這到底發生了甚麼事呢 ?我很擔心是我們彼此之間有問題..那天我們通過電話之後,她發了一則sms給我....sms里是這樣寫著 :我真的需要時間去整理我的情緒,而且我心里也充滿著矛盾,我想我們暫是不要見面,好嗎?

當時看到這則sms我都不知如何是好..心裡充滿著疑問..我想我真的不能為她做些甚麼 ! 我尊重她的決定...也許她真的需要一個空間去調整自己的情緒....我100%相信她,也深信我們的感情是經得起考驗的.....不管等多久,我都會堅持.....


親愛的 !

思念.....是一種痛苦,令人感到悲傷.
思念.....是一種無奈,令人充滿著疑問..
思念.....是一種期待,令人期待著相見的日子到來...

2 Comments:

Blogger vivian said...

希望你和他很快雨過天青.
加油哦!!!

4:09 AM  
Blogger FrenchFies said...

你可不可以不要醬肉麻
我的毛孔全站起來了

11:49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