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5, 2006

欲言又止..........

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表達方式,有些人會把話說得很凊楚,但是某一些人卻不太愛說話!人與人之間的溝通都存有種直覺,例如有些人即使不說話或只是說幾句話而已,對方就能感覺倒他的意思.....情侶之間就常出現這種情況,但是情侶之間卻有一個很有趣的現象出現...就是---欲言又止.....

很想向對方說:我愛你,但卻看見方時卻說不出口.......
很想向對方說:對不起,但會因為膽怯而說不出口........
很想向對方說:我想念你.,但會因為緊張而說不出口.......

我想在我的感情世界裡,我也是這種人,但是這裡我很想向她大聲說:我好想你啊 !

1 Comments:

Blogger 麵包 said...

加油!!

5:36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