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1, 2006

只爱一点点.........

时间很快地来到12月了
过去的一年的生活可说是起伏不定
怎样起伏不定?
我下次才详细的说吧!

我曾经很怀念一首歌
这首歌我找了很久
终于我在网上找到它
重新听回这首歌,别有一番滋味
在此把歌词转贴过来与大家分享
也献给她

只爱一点点......

不爱那么多只爱一点点
别人的爱情像海深我的爱情浅
不爱那么多只爱一点点
别人的爱情像天长我的爱情短
不爱那么多只爱一点点

别人眉来又眼去我只偷看你一眼
不爱那么多只爱一点点
别人的爱情像海深我的爱情浅
不爱那么多只爱一点点
别人的爱情像天长我的爱情短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